close

6eea642b5a614460b369a664ab82cad8.jpg

夏天就是要喝飲料啊!

但是飲料店那麼多,到底哪一間值得一喝呢?

我自己平常不太喝手搖飲料

但是有特別口味,或是用天然的原物料的,我就沒有抵抗力.......

 

今天要推薦的是台北西門町潮飲-chachago茶茶果

店面比起一般手搖飲料店,是低調了點,但是相當有質感

正值下班時間去買,門庭若市啊!!

挺讓人期待的

IMG_7137.JPG

IMG_7140.JPG

 

雖然飲品品項不多,但卻每種都想喝啊!

鮮果歲時記系列也讓我躍躍欲試

IMG_7142.JPG

不過,這次是為了逮丸芋頭2號而來

初鹿鮮乳、芋泥、小芋圓,芋頭控如我,絕對不能錯過啊!!!

還另外買了一杯室友的斯里蘭琥珀鮮乳

IMG_7144.JPG

滿滿的芋泥,跟芋圓,超濃密!!倒過來都搖不散.......

喝完這一杯,我看都不用吃飯了

雖然不能調整甜度,但是對平常都喝微糖的我來說,不會太甜哦~!

芋泥中還帶有顆粒,還有芋圓的Q彈咬勁

是一杯讓你嘴巴不無聊又天然健康的飲料

(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)

IMG_7162.JPG

斯里蘭琥珀鮮乳,紅茶香很重,也不會澀

喝的出來茶葉品質有挑過!

搭配初鹿鮮乳的濃純香,好喝👍

但此款不能做無糖,只能做健康甜哦~(不用擔心,真的很不甜....)

我也試著把逮丸芋頭2號跟斯里蘭琥珀鮮乳Mix

也是別有一番滋味~

 

茶茶果的品牌訴求中提到

「在生活中,尋覓一種恰到好處的味道

拿掉多餘包裝,卸下舖張喧嘩,以在地食材,佐匠心工藝

重視每一個微小細節,就是製出一杯平衡美味的最大秘訣」

 

簡單,但也不簡單,

很期待下次來到西門,再喝一杯

良飲,無造作

我已經挑好了~你呢?

IMG_7180.JPG

 

值得一提的是

在櫃檯旁邊,還有一個網美拍照點哦!

快買好你的茶茶果

Stay in the moment, Stay true.

IMG_7146.JPG

 

網址:茶茶GO西門店 http://chachago.com.tw/store.ph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