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71.JPG

 

最近上班太認真了

肩頸真的好痠痛好僵硬

一忙起來整天屁股都黏在椅子上

整個腿也都好水腫

 

雖然是蠻怕痛的

但是為了身體好

還是預約了按摩

也是犒賞一下自己認真工作嘛

 

平常下班的路上剛好新開了一間按摩會館

『禾匯足體養生行館』

經過瞥到裡面的裝潢好像很厲害很舒適

門口有價位表,有全身按摩跟足部按摩

價錢覺得可以接受

趁這次機會就來體驗看看吧~

IMG_3420.JPG

 

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接待小姐為我安排按摩師傅

因為第一次來沒有指定哪一號師傅

只有告訴櫃檯,因為我比較怕痛請安排女師傅

(以下內文就稱呼為大姐比較親切)

今天要做的項目是腳底按摩40min+全身指壓60min

Ps:店內有優惠,腳底按摩或是全身按摩(指壓或精油都算)

均送10min的肩頸按摩+上海泡腳

 

IMG_3421.JPG

 

門口另一側有一面大鞋櫃,換上室內拖鞋後

大姐就帶我到泡腳區

旁邊還有像咖啡廳一樣舒適的休息區呢

IMG_3422.JPG

 

哇,好豪華感的大理石泡腳池

IMG_3424.JPG

水溫可以調整,旁邊也有浴鹽可以加

邊泡腳大姐邊幫我做肩頸按摩

意外的不感覺痛,但很舒暢

大姐說她從事這一行已經十幾年了

而且在禾匯的每個按摩師傅都至少擁有6-7年的豐富經驗

IMG_3429.JPG

 

之後移動到腳底按摩的躺椅上

以為會痛得哀哀叫

結果也是蠻舒服的

除了幾個穴道點有點痛之外

其他都在忍受範圍內

大姐說力道都可以調整

想要痛快的人,記得跟師傅說要大力一點哦

IMG_3430.JPG

IMG_3438.JPG

 

腳底按摩結束後

又移動到2F的包廂裡

2F都是一間一間的包廂

每間包廂的名字都是取自日本地名

我的這間是沖繩,其他還有像是橫濱、長崎....等等

IMG_3451.JPG

有單床的,也有兩張或三張床的

牆面水彩畫大多是花卉鳥獸

讓人蠻放鬆的~

IMG_3463.JPG

IMG_3459.JPG

 

進去後換上很像日式浴袍的衣服

就可以躺好準備全身指壓了!

IMG_3456.JPG

 

整個過程中大姐邊按邊搖頭,哈哈哈

說我體寒,體內濕氣太重,氣結也卡住很多

很佩服我怎麼能忍到現在

我也是很佩服大姐說得很準

因為我就是怕冷的人

而且不容易流汗所以濕氣都積在體內

腰酸背痛更是我的常態

可能也因為太習慣了,並不覺得這有什麼

不過也很感謝大姐很真心的關心我

要我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

全身指壓完後

身體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

原本很ㄍㄧㄥ的地方都放鬆了很多

 

大姐也很熱心的帶我去到處拍照

除了2F之外,B1也還有按摩椅跟包廂

還有一間招待貴賓的VIP包廂

IMG_3447.JPG

IMG_3465.JPG

 

據說整棟會館有250坪20張按摩椅跟20張按摩床

而且裝潢斥資千萬,難怪感覺這麼高級~

以這個價位來說,真的是CP值蠻高的

 

拍完照後,店家也貼心的準備養生茶點享用

今天真的是過得太爽了~

上班一整天下來的疲勞都一掃而空

77號師傅~最高

IMG_3470.JPG

 

整體來說這次按摩體驗很棒

不管是空間環境、師傅按摩手法,還是價位

都會讓我願意再次的光顧

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放鬆的忙碌人們

 

------------

店名:禾匯足體養生行館

電話:02-25715939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84號

交通: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右轉直走,步行約5分鐘

營業時間:官網是說24HR,不過實際上還沒有開放,建議先致電詢問

(提供Wifi免費上網)

店家活動:目前當月壽星憑身分證正送高級足體精油1瓶

可以追蹤店家的FB&IG&Line@獲得最新活動消息哦

禾匯官網:
https://www.hehui.com.tw

禾匯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huifoot/?ref=py_c
禾匯IG粉絲團:
https://instagram.com/hohuifoot?igshid=s58oco8mmqqk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