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到韓式辣炒年糕是在西門町

平常不吃辣的我驚為天人~~

覺得韓式的辣蠻對我的味口,所以看到路邊有賣辣炒年糕我都會買來吃!!

可是現在路邊都很少看到了....都要到韓式餐廳才有QQ

 

沒想到現在的廠商腦筋動得很快

在這個講求快速的社會中,開發出可微波即食的韓國道地辣炒年糕杯!

有蠻多口味的,我選了最基本的辛辣跟甜辣試試水溫~

IMG_E8503.JPG

(硬要跟捧花合影XDDD)

 

打開裡面有年糕跟醬汁 (甜辣是醬汁,辛辣是粉包)

 

IMG_8507.JPG

把年糕跟醬汁(粉包)倒進杯子裡

IMG_8509.JPG

然後加水到指示線~

不要加超過,不然會太稀,就會不夠味~

 

IMG_8508.JPG

將杯蓋蓋回不用蓋緊,放入微波爐,微波時間約2分半(700W)

我第一次大約微波2分鐘,後來覺得年糕還有點硬,所以就再微波30秒

大家也可以依照喜好去調整

IMG_8514.JPG

微波出來呈現像下圖這樣的濃稠就可以了~~

打開蓋子讓蒸氣稍微散出,攪拌均勻,就可以開動了!

年糕口感Q彈有嚼勁,一點都不像是微波食品

而且年糕白白胖胖軟Q的樣子好療癒

香味濃厚,配上濃郁醬汁,超好吃~~

對於不太吃辣的我,甜辣口味非常合我意,是下午解饞,以及宵夜點心首選!!

辛辣口味真的很辣.......平常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~

不過邊配蛋吃就沒那麼辣,可以試試。

 

IMG_8517.JPG

 

以後想吃韓國辣炒年糕,更方便省時了

做起來毫不費力,半夜追劇時,劇裡看主角吃,劇外也跟著吃,多麼得身歷其境!

不用特地跑餐廳也可以吃到了~~~隨時想吃就吃

IMG_8478.JPG

除了甜辣味辛辣味,還有起司味炸醬味奶油洋蔥味

改天要把另外三種口味一次收集,體驗一下不同層次的口味!

如對辣炒年糕即時杯有興趣,可至以下網址參觀選購,有更詳細的介紹及購買方式哦~~

網址:http://shingher.com.tw/product/32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