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圖.jpg

偶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,肯定是美食美酒滿桌

今天來到國父紀念館站的咖啡餐酒館

Greedy Bistronomy Cafe

1.JPG

門口綠意盎然,非常低調

不小心就經過了.......

2.JPG

 

3.JPG

 

餐廳內燈光較昏暗

有一種慵懶放鬆微醺的氛圍

4.JPG

 

門口一進來的這個兩人座位, 超喜歡

4-1.JPG

 

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

5.JPG

 

牆面上有大螢幕

可以在有運動賽事時跟朋友一同歡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超搶手的沙發區

應該可以殺掉不少記憶體

9.JPG

 

吧台區~各種酒類任君挑選

8.JPG

 

紅酒櫃及啤酒櫃~

10.JPG

 

Greedy的餐點種類選擇非常多元

不管是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等主食類

還有許多的創意開胃菜、及下酒菜

對喜歡小酌的朋友來說

酒類的選擇更是琳瑯滿目

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能要選很久......

 

 

就來看看這次點了哪些呢!

開吃吧

10.5.JPG

 

自製醃燻鮭魚油浸薯塊優格酸奶

11.JPG

 

這照片不是特效........是真的煙燻

12.JPG

這道表現不好不壞

冷的鮭魚加上微溫的薯塊,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衝突

沾上優格酸奶醬後,整體有比較融合溫和

不過我對冷食本來就少嘗試

僅是個人口味喜好意見

 

獨家鹹蛋黃炸雞

13.JPG

 

對鹹蛋黃有激近瘋狂的喜愛

通常只要看到有金沙、鹹蛋黃、黃金等字眼

我都會點來吃看看

不喜歡吃蛋黃酥的我,也會挑出蛋黃吃掉

 

炸雞除了皮很酥脆外

肉汁也完整保留,小心噴汁!

13-1.jpg

原以為鹹蛋黃醬會很鹹,但是不會

保留了鹹蛋黃的香,但是鹹度很適中

越吃越香~

請各位鹹蛋黃控不要錯過

 

廣島牡蠣與軟殼蟹的奶油溫泉燉飯

14

家鄉靠海,所以對從小吹著海風長大的我

海鮮不僅是美味,更是一種回憶

牡蠣很大方地放了三大顆、軟殼蟹也有兩隻

沒有腥味是必要的外,薄酥的外皮與熟度也表現不錯

 

燉飯的汁太濕太乾都不行!!

Greedy收得很完美

雖是奶油醬汁,卻不會很膩

不過個人喜歡燉飯口感再硬一點點的

但是已經表現得很好了

 

煎烤櫻桃鴨胸堅果焦糖化佐鴨肝紅酒波特肉汁子慕斯

15

鴨胸不是很好料理,不小心就過乾過硬

一上桌除了擺盤精緻外,看到粉嫩的鴨胸上微微的油光

就知道應該不俗

 

 

 

15-2.jpg

肉質紮實不乾澀,鴨油香越嚼越香

鴨皮撒上堅果焦糖煎烤,甜甜脆脆的,超喜歡!

沾上特製的紅酒波特醬汁,微酸微甜,很搭

 

15-1.JPG

盤邊還有一塊不起眼的鴨肝

一直以來不是很喜歡肝的味道

今天算是打破我的框架了

這個特製鴨肝口感如慕斯搬,入口即化

沒有令人害怕的內臟味

15-3.jpg

且咬開還有汁,還以為再吃什麼舒肥肉呢

今天MVP就是這道了!超推薦

 

鳳梨冰沙】

16.JPG

喜歡鳳梨的話可以點

味道蠻濃郁,不會太淡太水!

而且超大杯......

 

白雪公主】

 

雖然我平常酒量不怎麼樣

但既然來了餐酒館,還是請店員幫我調了一款

我只說濃度不要太濃,喜歡水果類酸甜味道

17.jpg

一上桌我嚇了一跳

也太大杯了吧.....調酒不是都小小杯嗎....

Bartender說這杯對她來說是果汁等級

基酒是蘇托力鹹焦糖

IMG_6886

甜鹹焦糖與草莓碰撞的調酒

的確蠻適合像我這樣不勝酒力的女生

但是!喝了半杯我就滿臉脹紅了

大家還是要斟酌一下酒力唷

更重要的是

#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#

 

最後要特別介紹超貼心廁所

女性衛生用品、整髮用品、洗臉卸妝、還是要來點香水

應有盡有!!!

IMG_6857.JPG

 

Greedy Bistronomy Cafe大概會成為愛店之一

想偷閒、想微醺、想吃美食時

真的是很好的地點

難怪在競爭激烈的東區可以屹立不搖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 Greedy Bistronomy Cafe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42

電話: 02-27520339

營業時間: 中午12:00-凌晨01:00(週五週六至02:00)
官網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dybistronomycafe/

 

 

店內各角落也可以拍出許多好照片

值得大家來發掘

a.JPG

4-2.JPG

b.JPG

 

c.JPG

d.JPG

e.JPG

f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